不患无位,患所以立

研究生外语教学系举办新学期教科研第一期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3-14浏览次数:10

2024313日下午,研究生外语教学系教师在翡翠科教楼A1309会议室召开了2024新学期教科研第一次专题活动。

主讲人张结根老师以“不患无位,患所以立”为主题,分享了他读研、读博、发表高水平论文、申请教育部课题的历程,鼓励老师们保持忧患意识和积极的斗志,将我不行吧?的信念转变为我可以做!的勇气,在新的一年突破自我,砥砺奋进。

正值重要基金项目申报季,老师们就申请科研项目的选题、文献梳理、研究方法选择、前期成果要求等问题,向张老师请教,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。活动体现了学术思想的碰撞、有效地促进了系部教师间的学术交流。


(方媛媛/文 原驰/图 唐军/审核)


联系我们/Contact us

学 院 地 址: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

联 系 电 话 : 0551-62901716

学 院 邮 箱 : sfs@hfut.edu.cn

->

十大网赌网址信誉官网-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@版权所有